2010年10月24日

教室新風貌

這個週末將教室整理... 終於看起來舒服多了


這是入門後又手邊的牆角.主要放 Traditions 和大的拼貼
這是上課區. 後面的櫃子裡則擺滿了各種作品. 櫃子上面的有 Enid 高級班的作品, 還有 Zhostovo 風格 的作品 . 眼尖的同學可能會發現座位變少了, 這是因為我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好的上課品質, 希望我不會因為學生太多而忽略掉細節. 所以, 為了避免向隅, 我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確定.

這是入門左手邊的作品. 這是我打算放新課程, 還有一些主推課程. 可以看到井川, 熊谷等可愛風格的作品.

最後這是材料區.  大家快來吧.

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不過, 還是先打個電話來. 以免我到別的地方上課而撲了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