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搬家 與 新課程

為了有更溫馨的彩繪教室, 我們即將喬遷至新教室, 地址是 勝利三街45號 2F. 此外, 彩繪與拼貼的新課程10月底前報名另有優惠喔!!!

井川老師所設計的 一系列夢幻的彩繪與拼貼 新課程 對於不會畫畫或者拿轉印這種細活沒輒的同學 藉由 印章與彩繪拼貼結合創造出作品,  是種不錯的學習方法喔.

這次, 老師使用新特技來詮釋小熊與玫瑰, 有別於證書班的作品, 所以有上過井川老師的課的同學可千萬別錯過喔

對了, 這次遇到井川老師, 她還告訴我說在日本常看我的網站耶. 老師也發現我最近都沒更新喔!!

研習課結束後, 老師還問我甚麼時候再去日本... 老師,我會努力存錢去找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