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勞動節

勞動節休息一天

3 則留言: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翔翔ㄉ媽媽:
我對彩繪很有興趣!是不是該從體驗課開始上ㄋ?妳哪時候開班ㄋ?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體驗課是個好的開始. 因為可以讓你了解不同的風格... 歡迎你來參觀... 星期一你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翔翔囉.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你真的是太強了,竟然作出這樣的東西,
真令人佩服!!
我現在研究所剛考完,等放榜中,目前回宜蘭休息中,
如果回去台北一定會去新竹找你!!
我是說真的!!
相信我~~雖然從你結婚那天就說了有機會會去找你玩,
到現在我都可以去找你兒子玩了!

先祝你開課生意興隆~~學生爆滿,分校一直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