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Traditions C10 / B8 的作品…

今天又把跟 漂亮的 Sue Pruett, MDA 學的半成品拿出來看, honey就拿著相機晃過來說要拍照. 好吧, 那就拍局部吧.. :)

可以發現這兩張照片和以往不同的地方是 一,靜物. 二,畫在布上

[thumb:163:l] 這個靜物老師畫的更棒, 她說設計這課程時她是把杯子葡萄等 拿出來擺,再倒白酒以和後面背景的深色布(她說那是她的衣服), 擺上燈源後開始拍,找出漂亮的一張當作為課程. 只有一個感想...難怪靜物那麼難考...

[thumb:164:l] 這一張由紋路可以看出來是畫在布上, 這讓我很想試試牛仔褲這種布料能不能畫.因為可以經過處理讓顏料防水. 畫上的花真是漂亮啊, 右上角的草莓也長的好好的. 這次讓我學了一個畫草莓的方法....Ya....

這幾天發現看我的部落格的人變好多啊 ,心情真的是高興極了. 可是怎麼大家都沒留言咧,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鼓勵啊. :)

2 則留言: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做的很不錯耶
作品也都好美喔
只是為什麼速度這麼慢
是照片的檔案太大嗎
可以先縮小再上傳喔
也歡迎來我家逛逛
最近經"高人"指點
所以內容會更豐富一點
歡迎參觀喔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Julia ::
其實架這個 blog / 照片網站, 我ㄧ直有發現圖片太大 (~37kB) 的問題...經過你提醒, 我特別把 縮圖 (imagemagick) 的程式叫出來看 發現是少了一個 -strip 的功能..果然由 37KB 驟減到1.7KB...真是太感謝你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