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明新科技大學 - 母親節羊毛氈

非常高興有機會來到明新大學 為同學示範解說 羊毛氈




非常感謝明新科技大學 莊小姐 為同學舉辦了 “母親節 羊毛氈 - 花朵吊飾”. 讓我有機會為大家介紹羊毛氈.

一個下午下來, 每個同學及老師 都很有創意, 很認真的 做出屬於自己的吊飾, 可以送給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到明新大學, 本來還擔心會迷路呢.  所以還提早到學校.

今天上課的同學大概有 60 個吧... 雖然不是我面對過最大的場合, 不過面對這麼多表情認真的同學, 我還是內心很緊張呢.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可以走出教室到外面上課的行程. 如果各位同學有這樣的機會, 請告訴我讓我有機會可以去不同的地方上課...

再一次感謝莊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