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園遊會

首先謝謝新竹市環保局的邀請

昨天還在擔心第一次的擺攤會不會下大雨取消, 會不會太冷沒有人來.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不但沒有下雨還出太陽呢. 圓滿結束

風大到把昨天搭好的棚子吹倒了


更得大大感謝美麗的依齡和氣質系的倩萍從一大早就拋夫棄子地跑來幫忙直到活動結束!

還要感謝 參與 DIY 體驗的朋友及讚賞我的作品並高價購買的朋友們. 感謝感謝, 讓我第一次擺攤結果這麼成功, 讓我更有信心將這些作品課程介紹給大家!

只是小小的遺憾是風太大了, 準備好多的作品都不能擺出來供大家欣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意婷~
這次很麻煩妳真不好意思..
有控要記得來清境找我..讓我招待一下喔!!

對了..有沒有用msn
nac1219@msn.com

加入我的...有空可以常聯絡喔~

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