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Decoupage 課程

其實也是我對 decoupage 很有興趣. 所以教起來也很起勁. 目前我是訂 每星期二晚上和星期三整天專門上 decoupage.  研習課課程內容請看課程說明
其實我覺得 decoupage 真的是個頗有趣的課程. 甚至台北信義區那邊有家藝文中心也找我去耶. 可惜我目前實在抽不出人來多設一個點... 好可惜的機會啊.

同樣的, 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我也進了一些不錯的進口紙喔...









1 則留言:

lola 提到...

hola yo tambien hago decoupage visita mi blog,grac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