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新教室即將在 5/27 與你見面 !!!

各位親愛的朋友 !!

籌備了一段時間之後, 5/27 將會是我們 LUMPY 彩繪教室 搬遷到 新教室的一天 !!

新教室有什麼不一樣 ?...更開闊的空間, 對各位媽媽的小朋友也更安全.

5/27 下午我會備有簡單的餐點, 歡迎大家來坐坐 !...

同時我也有推出 150 元很便宜的體驗課!

同時 5/27~5/31 報名證書班課程的同學可以免 證書申請費用喔!!! 

[image:271:c:s=1:l=p]

2 則留言: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嗨,表嫂,原來我表哥把我老公該做的工作--裝潢部分搶去做了喔,醬子不行喔...哈哈!

恭喜妳新教室開幕喔!!!

http://www.babyhome.com.tw/karihome
這是我幫小朋友寫日記的地方,有空歡迎來逛逛唷~

請幫我跟表哥.翔翔問聲好︿︿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謝謝囉...^_^
其實他一直沒有拍出敗筆的地方...就是收邊的地方...不過也忙了好幾天...

你的小楨楨好可愛喔!!!!......好可愛!!!!

我們家小 lumpy 的生活照放這邊.
http://picasaweb.google.com/cnwang406
因為我不太會用 bab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