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名片盒

受honey之託, 畫了一個名片盒給我們的一個朋友...畫的是我新的熊谷風格的花...這個對於初學者可能要花比較多的心思. 特色就是利用筆法畫出夢幻般的感覺,honey看了真是愛不釋手,可惜他沒有用名片的習慣...不過他還是一直凹我下次畫一個給他放在辦公室桌上...

[thumb:265:l]

 對了,很多人問我上課時間...

答案是 星期二~星期五 10:00~21:00

星期六 10:00~17:00

^_^

2 則留言: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真是謝謝你的誇獎...^_^
騎車跌倒, 還好吧...要小心耶. 竹北二期這邊的路也不是很平, 尤其是那些下水道的大鐵蓋,下雨天還真是危險...
這樣每天教學,有時突然沒看到你們還真的有點怪怪的..^_^

星期六等你囉

Best regards.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WOW~~這個名片盒真的很美說 ^^

才一週沒去上課,就很想念上課的時刻,所以乾脆上來逛逛感染一下教室的氣氛啦~有來參觀老師網頁的人也可以po個文章問問題啊!老師教學是一級棒,人也很nice的!

BTW, 我上週不能去上課是因為騎車跌倒啦...真的很笨~ ANYWAY 那我以後週六上課都10:00到好了~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