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暑期特惠方案

暑假來了, 針對暑假, 在好友的建議之下, 我推出兩項特惠方案給大家參考
<ul>
<li>1. 體驗課 : </li>
<ul>
<li>2000. 含三件木器. (顏料與筆另計~1000, 4支筆)</li>
</ul>
<li />
<li>2. Rosemaling :+Valdres 圓盤</li>
<ul>
<li>小提琴共 6000. 不含顏料與筆</li>
</ul>
</ul>
[thumb:113:l][thumb:140:l][thumb:161:l][thumb:194:l][thumb:191:l]

意者請 mail 給我 或打電話也可以 0921980327.

2 則留言: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你好:
看完你的作品發現你學了很多風格的彩繪,請問每種不同風格都要找不同的老師學嗎?我不太清楚那些證書班是怎麼分,是不同老師有不同的證書嗎?例如Enid有他的證書班
Rossmaling也有他的證書班Traditions也有另外的證書班,是這樣分嗎?所以我數不是要找我喜歡的風格上他的證書班呢?可是我看過Traditions的課程發現他的風格沒有很統一啊?所以有點搞不清楚耶!請問你都是跟同一位老師學嗎?我是比較喜歡畫玫瑰or任何的花,和哪位大師Rossmaling作品比較適合呢?還有請問你在哪教?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我的建議是如果只是對彩繪有興趣, 而不是要當職業的話, 可以先從興趣班開始, 才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同的風格有不同的證書及老師.

如果你對花卉特別有興趣的話, 可以考慮選擇花卉興趣班6件 5000. (材料另計). Rosemaling 是屬於民俗風. 最近有暑期特惠到8月底, 畫小提琴含木器是6000 也是不錯的選擇.

Best Regards.

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