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關於我

這是一個分享我 木器彩繪學習經驗的網站... 也因為常常要跟朋友交流彩繪的作品, 因此在老公的幫忙下弄了一個這樣的網站出來... 希望分享我的彩繪, 也分享我生活的一些事務....

 我的彩繪證照
<ul>
<li>* Enid 複合式筆法 整套課程.<em> </em></li>
<li><em>* Developing skill in multi-loading technique by Folk Art with Enid. (Folk Art Academy of Austrlia)</em></li>
<li><em>* Traditions 國際講師</em></li>
</ul>
<em>關於我的上課課程, 請參考 <a href="http://lumpy.blogdns.com/?page_id=17" target="_blank">[我的課程]</a></em>

3 則留言: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哇!這是看完你網站的嘴型.
能把自己的興趣變成專業,真的很棒呢!
感覺你一直在成長進步!很替你開心!
繼續加油喔!我會幫你好好宣傳一番的!
ps:翔翔長大囉!還是一樣可愛呢!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可以請問你上課的地點是在那??

lumpy 彩繪世界 提到...

我們是再竹北 縣治二期這邊 (竹北交流道附近). ^_^